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国际合作

旅游学院举行关岛大学互免学费双向交换生选拔面试工作

时间:2013-05-31 00:00:00  浏览:

2013年关岛大学交换生选拔面试会于530日下午在旅游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经过前期预报名筛选,最终来着旅游学院2011级酒店管理专业和2011级旅游管理专业的12名同学进入了本次面试。

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党委书记邱志荣,副院长陈金华,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系主任李洪波,酒店管理系主任陈雪琼,旅游管理系副主任方旭红,EDP办公室主任吴耿安,国际学院老师邹冰心作为评委参与了本次面试工作。面试会由黄远水主持。

会前,黄远水就美国关岛大学的办学特点及本次交换项目的合作背景进行了简要地介绍。邱志荣也就本次交换所需日常开销费用对同学们做了提醒,希望每个同学能结合自身家庭经济情况实事求是、合理地看待本次选拔。随后在咨询过程中,邹冰心就住宿、饮食、签证办理等相关问题做了解答,李洪波也对同学们关于课程匹配及选修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解释。

面试由自我介绍、专业提问及英文测试三部分组成,根据得分高低进行排序,最终旅游学院将结合面试者6月份的雅思考试成绩进行综合考虑并进行推荐。

据悉,此次与关岛大学的合作项目是我校在欧美首个实现互免学费双向交流的学生交换项目,得到了我校董事会陈守仁副董事长和陈亨利董事的大力支持。学校将于8月上旬选派本次名同学前往美国关岛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